close
感冒了...
不知道是心存僥倖還是...
好像我找到了一個強而有利的理由可以偷懶
一則喜‧一則憂
喜→可以好好休息.可以不必這麼拼
憂→很多事都做不好.悶!

鼻塞越來越嚴重
喉嚨痛到不行
頭痛欲裂
何時才會停止?

什麼事都不想做
想讓自己休息一下
but很難
太多事情要做
很累
很煩
很沒動力

今天萍跟我一樣
使不上力
完全不想做事
什麼事都慢慢來


倦怠了嗎?
原來的熱情都消失殆盡
我只知道
我該離開了
離開那不屬於我的地帶

也許
停下腳步
才是對的...
是嗎?!

I dont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Eunic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