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號整個好忙
一點也沒心情去上班..
可能是決定這麼做的當下就再也沒有任何力氣了吧
一整間都是天兵天將
我想已無我所能容之處..
加上萍不在
更加顯得我是局外人

雖然說不想做
但還真的會看不下去
只是這次我不再雞婆
完全把所有的事都丟給新人了
要臭臉就臭臉吧
我也很累

由於大夜是由其他門市代
我是那天值班裡面算工作比較熟的人
因為其他人走的走,休假的休假
所以我們店肥婆要我交代支援的大夜一切事宜
其實我也很混
我把我知道的說了
就閃了
也不算是交代好

夜唱
那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昨夜‧高雄市區‧一群人的夜晚‧超速的奔馳‧久違的夜唱→大開心
不過..有這麼急嗎???
大家一直飆..可能是我也老了
持續飆到高雄還是會怕怕的
尤其是在我不熟悉的環境裡
也許因為是都市吧~警察杯杯總是特別多
半夜不睡覺..全出勤了吧= =

到店長家也晚了
呼~住大樓的感覺好像不錯ㄝ
以後我也想住大樓

一夥人說要夜唱
享溫馨‧要等
最後還是去了好樂迪
反正
我有折價卷跟消費折價卷
萍有威力卡

進好樂迪
我還是喜歡吃東西
不過聚在一起感覺真好
店長整個很帶動
很highㄝ
只是我唱完同手同腳後
***
他說: 你唱歌的聲音跟講話時不太一樣ㄟ

我說: 哪裡不一樣???     = =a

他說: ........

我說: ........囧
***

什麼跟什麼
沒下文..ˋˊ
到現在還疑惑著...


時間過得很快
一下就早上6點了
有嚇到~


金礦很早開(聽說是24H)
喝完熱拿鐵整個很頭痛
草莓cake好吃
蛋餅~讚

店長推薦的的確還不賴!


聊完了
決定打道回府回窩去
畢竟大家也都累了


回程的路上
萍和淞還是在飆
好像很趕XD
可能我已經知道路了
所以就慢慢騎
高雄早晨的空氣
其實挺好的
not bad


睡了一覺
起來時也晚上了(我很會睡= =)
被妹挖起來買丹丹
吃完丹丹
爸媽說要去costco
人爆多
一窩|瘋|
可能是有折價吧
大家都很瘋狂..

娟打來
沒接到
換萍打來
蝦密..要去台南逛..
大家都很衝
只是太晚講了..
我人恰好在costco...
掃了大家的興...I'm sorry...


不過
跟妳們大夥兒一塊出去
很開心!



期待下次再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Eunic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