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話看了一遍又一遍
舌頭打結
話吐不出半句
不說也罷

評語很難下
不如不看
還比較開心




有時候
真的很不耐煩
很難控制情緒的不耐煩
感覺自己很像小丑
總是在努力配合著

不喜歡被逼著的感覺
或許從來沒有人可以逼得了我
除了自己

以前很小時候 還沒上幼稚園
因為喜歡看插畫
或許看不懂
卻總是從隔壁鄰居姊姊那搬了一堆書回家看
自以為很懂

所以從此就被冠上很喜歡看書


長大之後 學了鋼琴
考了檢定 又考過了跳級檢定

所以從此就被冠上彈琴很厲害


5年級同學們還在玩樂時
我已經在補英文國中先修
在準備考私立國中

考上了私立國中後
因為升學壓力 每天都在逼我們唸書唸書唸書
在學校曾經成績好到上了全年級百名榜
所以導師有了錯覺以為我可以上得了省南女

所以從此被冠上很會念書

結果國三我擺爛
一路爛到底
因為我叛逆吧
壓力大就放爛

高中沒再好過了
都在玩

大學誤打誤撞念了外文
天曉得我根本就是拼了老命在K
所以大家有了錯覺以為我英文好到炸掉

其實我一點也不喜歡
但也從此被冠上外文畢業英文很厲害


天知道
我活了大把歲數
完全都在浪費生命

因為我根本不曉得我真正要的是什麼
根本在等死


damn
其實我很後悔
可不可以讓時間倒轉
想回到小學五年級
如果能重新來過
我不會這樣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Eunic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