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很care的

經過一段時間沉澱之後

似乎也已忘懷

那段時間 我沒有跟任何人提起

總覺得這世界將我遺棄

還好 那時的人對我很好

縱使結果並不是很理想


在數個月後

再度踏上那裡 友善的微笑 像是遇上老朋友似的寒喧問候

以前常常板著臉喜怒哀樂不溢於言表 不喜歡笑的文賢大哥

今天看到我 竟然對我笑 不敢置信

突然間

一切好像回到了原點

那道疤 也不藥而癒了

其實

我也早已忘記那時的經過

畢竟我現在過得很好

看到文賢大哥 也想到那時對我很好的阿宏大哥

改天再去看看他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Eunic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