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我失眠了。


這一早

刻意遺忘胃痛的事實

堅持泡了杯我最愛的拿鐵

反覆思索著這幾天讓我困惑的事

無力感蔓延



人生

好像總有許多讓人措手不及的事

很多時候 真的極度不想把話說絕

但 那些事卻總是像鬼打牆般不斷的輪迴


想了許久

昨晚

朋友問我關於一些事

我承認

那些 "maybe" "可能" 是成立的

我們倆不知道為什麼

平常嘻嘻哈哈 但唯獨面對這件事

卻變得嚴肅

連我自己都驚訝到


我開始害怕事實的到來

每件事

我可以很勇敢

甚至很敢衝

可是

這件事誰也說不準


那天你不經意的脫口而出

其實,我是清楚的

只是還是希望聽你親口說

你可能也嚇到 你自己不小心洩漏的秘密

而開始打哈哈




不喜歡逼問



我卻像是發了瘋似的

非要問出個所以然


不瞞你說

我很怕失去

很容易付出真心


當一個人對我好或者短時間變得無話不談

我不想膚淺的看待一段友誼

每一次我都真心面對

只是

每當我習慣了這一切

落寞會隨之接踵而來


劇,終究會散場

這我懂

也許

我們還是會很好

也許

還是會保持連絡

但是

那感覺不在了 也走味了

這是我不想面對的


再濃烈的友誼

就算只是少了一分

味道還是會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Eunic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