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本來想準時的

但太累.. so 還是睡過頭了

7:45

很機車的時間

等於到學校需1小時左右

= 8:45   差不多都過了一節課了

要不是我住遠...

我也頂多會遲到10分鐘而已...不是嗎?

哀...

遲到就算了

況且今天那老頭不知道吃錯啥藥還是吃到炸彈

竟然把後門鎖上

只是我也很有種從前門慢慢走到後面坐下

無言~


下午考了短篇詩

亂掰一堆

也不知對還是錯

算了

已經做好最壞打算了!

但還是希望老師高抬貴手阿~~



最近得靠咖啡撐下去

咖啡癮很重

每天恍神恍得很厲害

也許

該有個人打醒我了



我真的是干物女!!

愛家愛到翻

懶得出門懶得很誇張

不想跟任何人連絡

不想做任何事

只想放空

只想發呆

只想靜靜的做自己的事

宅翻了我



誰  誰  誰

快來把我打醒..



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Eunic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