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5點半出發去大岡山



剛好有帶手機

空閒之餘先來拍一張..


雖然我沒有撿垃圾

可是我切了好多菜..

還是有累到..

再來

新會長來說話了.. 不過我沒拍他

講著講著

覺得旁邊怎麼出現個人



沒錯

是他.. 林益世

這次立委候選人..

他跑來跟我握手..XD

還握了兩次..

感覺有點妙

只拍到背影 + 還晃到...= =



他會來. 我也很驚訝

可能是選舉將近. 來拜託拜託一下的吧..



爸媽跟他熟..我可一點也不熟

不過他很有親和力

拜完票

他也是快閃族


我們登山協會

叔叔阿姨阿罵伯母们煮了一大鍋一大鍋

味道十足的好料理

肚皮都快撐破了我..

不過走下山也差不多消化光了..

雖然很不錯..

但是

早起還真是要人命 !


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Eunic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