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頭又開始痛了
也許我真的該去檢查一下大腦是否有毛病..囧

實際上
今天只上了兩堂課
兒童心理學一整個很昏睡
喔~好悶

上完課
一個人跑去逛家樂福
我真的很愛逛大賣場
好多東西
我在酒櫃區發現了很多紅酒.葡萄酒ㄝ
耶耶~好愛
每次看到洋酒總是習慣摸摸瓶底
看看那瓶酒釀多久了
值不值得買

薑餅屋...
看起來漂亮是漂亮
but能不能吃..我就不曉得了

一出來
準備回家
看到熟悉的人
毆毆
感覺錯綜複雜


今年聖誕節一點也不聖誕
沒氣氛
不過卻意外收到某前男友的簡訊

很驚訝


禮拜四要拍畢業照
嗚嗚
好快
快畢業了
其實還蠻傻眼的說~
蝦密..
畢業>"<
對我來說
應該還算遙遠..
如果有意外的話


最近在回家的路上總會看見幾起車禍事件
很誇張!
都還頗嚴重的..
怪事
大家騎車還是好好騎吧~


今天某人很讓我傻眼+無言
可見你有多迷糊
跟你相處了快半天的時間
你竟然還打來問我..你今天有來喔..
挖哩嘞...很誇張...
有種被徹底打敗的感覺...冏
你是失智還是怎樣? = =
哪天你家被搬光了都不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Eunic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