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同樣的事情一再發生
短短一秒有人出生.但也有人死亡
這幾天很要好的朋友出車禍
好像蠻嚴重的..
昨晚也有人在我每天往返家及學校的路上往生
人生無常
雖然每天還是會飆快車
但多少還是有自知之明...

早上又賴床了
這學期勞教一結束..根本沒動力去上課了
不過還好有乖乖去上高聽
因為很幸運沒我的事.且剛好今天都在發呆想著一些惱人的事
中午發呆很久
下午兒童心理學看了上禮拜未撥完的小孩不笨2
感觸很深很深
雖然某些片段真的很好笑囧
but很多時候我都覺得那是我的故事翻拍
中箭~~
真的希望大家的爸媽都可以認真的看一下那部

看到成才的爸爸跌落樓梯那幕和在醫院裡說的話...
還有Jerry跟他爸說的話..."我偷錢..只為了買你的一個小時"
等等...
毆毆...今天好感傷...看得我的眼淚都用噴的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Eunic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