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還不賴
老早就出發到Dream Mall去
中午12點到..停車場已經有一大堆機車了..囧
我們到7樓吃巴沙諾瓦


是咖哩!
我覺得還不錯..
but 餐廳內真的很暗..
吃飽喝足
就走走看看

到B1卻覺得那邊的食物更棒冏
買Mister Donut可以買200多圓 (喔喔..太誇張~)
噢噢..那家飲料店~恩!水準夠!

東晃西晃
人很多
一直覺得氧氣很不夠!
頭暈+目眩

B2
吉娃娃..
噢噢..好可愛!
可愛到爆
以後我ㄧ個人住..一定要買一隻回來養!

喔==
我就說人的慾望很無限大
真的不能出門
一出門+東看西看=大血拼   ~囧rz

本來想在走累時來杯星巴克咖啡
但實在是..頭太暈了
只好作罷
也許我需要的不是咖啡而是冰


週末的崛江人爆多
水洩不通.. →一點也不over
奇怪!
不是說時機差嗎?
不是說錢難賺嗎?
那...
現在是什麼情況?

仔細想想
這個禮拜我就奔去了高雄3次
現在開始對高雄的路有點概念了
我想
繼征服台南之後
高雄..應該差不多也熟了

如果遇到警察
我想
我會鑽巷子了XD



好high阿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Eunic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