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氣的背後總是隱藏著邪惡的臉孔
往往我們只看見了表面的喜‧怒‧哀‧樂
卻忘了|情緒|其實是很複雜的...
有多久我沒有這麼憤怒這麼生氣過了?
雖然生活中難免有些不如意
卻也只是將所有情緒宣洩在blog罷了
沒有太多餘的激動...沒有太多餘的情緒
只是無奈多於生氣
也許在一部分人當中...對我的認知...是愛動怒...
but了解我的人也往往才真的懂
懂得...我真的很少生氣...只是會說說就算了
也許說說就是一種發洩吧...who knows...
原本以為人心再怎麼險惡...也只是我們把它誇張化
只不過, 結論終究是我太低估它了
從15號到16號...有太多太多的不可思議...
這樣的反應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想...
你‧應該有被害妄想症
你‧應該被掌嘴(抓頭髮過肩摔一點也不過份,這樣我還嫌對你太仁慈!)
你‧應該做點你該做的事
以前做過又怎樣
現在都什麼不會.那還做什麼上司
動作慢就算了...還愛到處挑撥
還真是什麼都能講
城府深到一個無法挽救的地步
就拿撿報廢的是來說好了
以前我們工作模式就是在什麼時間做什麼事
這就是我們
你要我們適應.你總是得給點時間吧
對我們大家來說, 你是新來的"店長"!
照理來說, all right...我們是該服從你..ya...everything
可是你的態度跟專業實在讓我無法信服
少以為你是店長就可以拿職位壓我們
對我個人來說, You are nothing !!
不知道是我第一天對你太客氣了還是怎樣
我跟你溝通過了...當時你也沒說啥
沒想到你講的跟心裡想的有這麼大的出入
假掰的機掰女! ㄢˋ
在我這說其他的同事壞話我都不想說你了
我還對你完全是客氣到不行的態度
想說我跟你沒太大的交集
我只要做好我本身的工作我也問心無愧了
結果我得到的是什麼
口氣不好?無法溝通?對你不尊重?
碼的...你要是敢在我面前講...如果我不賞你巴掌.我就跟你姓
睜眼說瞎話
從來沒遇過像你這麼靠杯的人
本來以為你只是一板一眼而已
沒想到嘴這麼賤.心腸這麼壞
如果是我做錯什麼.那你大可儘管罵我多難聽.我都無所謂
but今天我戰戰兢兢做事.我問心無愧.對你又超級客氣
結果竟然給我來陰的
這口氣我實在嚥不下
要跟我玩陰的是吧...等著瞧!
我也不會讓你太好過!
你等著! 蔡XX
我只能說你真的很有心機!
什麼事都暗著來有比較有趣嗎?
我等著看.看你會有多不堪的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Eunic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