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昨晚 |糗|

前天新班表出爐後..
眼尖的我一眼瞄到9/25 (二) - C
一看到時, 我還對著同事說...
我不是有跟店長說禮拜二我只能上18:00的班嗎?
他怎麼給我排15:00?!
當時還氣的嘞...


結果晚一點店長出現拉

我: ㄟ.. 店長.. 

店長: 幹麻?

我: 那個9/25阿...

店長: 怎麼? 你要幹麻? 要約會喔...

我: .....................

我: 不是啦... 是禮拜二ㄝ... 我不是有跟你說我二四只能上18:00的班

店長: (大笑)~ 那天是中秋節... 你要上什麼課... 

我: ................................

我: (語塞)~ 喔~ 那沒事...囧



挖嘞
超無言...
真的OOXX
幹麻不註明那天是中秋阿
誰會注意那天是啥節日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Eunic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