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特別
在那裡我看見了夢想的追逐與執著
也看見了現實中的另一片世外桃源
也許
是自己太實際
總把現實與夢想拿來比評
或許
我是說或許
可能改觀
因為他們讓我看見現實中最美好的一面

雖然人終究得回歸現實
我是悲觀主義者
身邊的人們總把我帶向天堂卻又不經意的將我推向地獄
我可以
我可以承受
只要5分鐘
好像那99.999%的不愉快會隨著空氣而昇華
真的不願意將不開心帶進這生活圈
真的不喜歡不開心的氛圍污染了這單純的快樂
因為擁有的有限
僅止於那些




默默擔心著我的人
很抱歉
帶給你不是快樂
卻是擔心
因為我
搞笑工夫進步不少吧

是不是該感謝我呢??   <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Eunic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