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真的越來越大條了
fuck damn...

欲言又止...

好吧
我的人生就這麼毀了

其實
我可以很隨性

放不開

拔河拉扯著

---

伊都不賴
我喜歡v

晚上
譽鐘爸爸請吃飯
超nice
好吧...
你就嫁給他吧
會幸福的
哈哈

---

這一次
我能安然渡過嗎?
很難說...
很謝謝遺棄我的人
讓我更加確信人心可畏

---

一次又一次讓幸福從我身旁溜走
其實我是幸福的人
只是不懂得珍惜...
2步的距離會離我越來越遙遠
下一步我該怎麼走
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Eunic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