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再下雨了~
計畫好的事也不想在拖下去了

晚上看了新聞
基隆大石塊遭雷擊
有人遭活埋
台中大水
我的媽阿... 跟溪水暴漲沒啥兩樣
最好在路上也能那樣拉
誇張
每每看著新聞
總是有種很莫名奇妙的情緒
雖然跟他們並不認識
總覺得明天過後的劇情很快就會在現實中上演
早上被Mom吵醒
只好隨便整理一下就下樓顧店
開門. 牽車. 也碰見了他
以後我不要過著做生意的生活
太累
去看醫生
熱烤. 電療. 推拿
一整個痛到不行
敷藥. 包紮
也太大一包了吧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發生什麼事了嘞= =
今天發生的鎖碎事件真的太多了
雖然我一直都覺得很無關緊要
可是真的太意外
我覺得只要是人都會只想到自己吧
因為人都是卑鄙的
感同身受!
今天是媽生日沒有老掉牙的祝福
只有平淡的帶過
我冷血? 我無情?
該說太貼切還是... 一切只是誤會一場?
去了舅媽的店2次
害我都很不好意思
跟表弟聊好多話
也許我真的該出去走走


才剛打完網誌
又下起大雨來了= =
說它有多大就有多大
一點也不誇張
不累嗎?
都不休息一下的喔>"<
我都嫌煩了
好在這幾天不必上課
我真的恨透撐傘. 穿雨衣了...
還有濺起水噴濕我鞋子的王八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Eunic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