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施某人
你好姐妹我想給你點建議
請你快回神吧

因為我們是好姐妹
所以我希望你好
不要覺得我擾叨

如果可能
可不可以別再混了
如果你把你每晚熬夜到天明、翹課睡覺的時間跟玩樂的時間
擺上課業上
不是很好嗎?
也不用搞到今日這番田地

很多時候我盡量不跟你多說什麼
因為我知道 你會跟我凹

-
那天
你說很累不想上課
叫我一起翹課
自己說完還讓出一個位置叫我一起睡
真讓我傻眼的
天知道那天我可能叫你無數次
等你清醒竟然打給我
問我怎沒叫你
我說你說不要上課阿 我就走了
我說ㄚ..你竟然還敢直問我沒叫你(真想揍你)
-

很多時候不想多說什麼
嘮叨你聽不下
安靜你也不行
我實在拿你沒辦法
只希望你會自己清醒
but我想應該很困難


我也不知道該拿你怎麼辦了
你自己好好想通吧

你看看你
打工都可以準時
還怕遲到
不敢不去

學校的課那麼重
完全放任
翹課

你說你從開學到現在去了幾次

什麼對你才是最重要的
你應該比誰都懂


雖然我也是會翹課
但至少懂分寸


我覺得你要自己想通
不然 沒人幫得了你

想幫你
竟是無能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Eunic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