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前陣子太忙碌了

現在 好不容易靜了下來 卻感到空虛


今天老媽拿了一張 姨丈給的資料

是公家機關考試資料



連看都沒看 我就扔在一邊

一直待在我房間 盯著我 要我快點上網看看

覺得很厭煩 很反感

繼續坐著發呆 什麼也沒做


每到了要跨越另一關關卡時 

總是容易心煩氣燥的

國小→考私立國中→高中末代聯考→大學→出社會

沒一件事順心

一路走來 總是不斷的考試考試考試

但卻沒有一個好結果

我也不想再配合了 累

不開心

很膩


現在腦袋一片空白

什麼也釐不清

無法思考

無法做事

相對的

也開始慌了


因為

我竟然想不出我該做什麼 可以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Eunic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