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我另一處網誌的回應
我嘆氣了
相對的 也失望

我真的覺得我這姊姊做得很失敗
每次你要去哪.我就要載你去
還要顧慮你開不開心.心情好不好
那你有顧慮到我嗎?
每次有什麼好處都想到你
你卻只想到你自己
還要裝好人討你開心
幹麻阿
我犯賤阿
還要拉下臉跟你溝通
你卻不領情
我還要熱臉貼你冷屁股
看你臉色過日子我也受夠了
外人對你怎樣...你都還不會生氣嘞
我隨便說幾句...你就擺起架子
我到底是哪裡對不起你
將心比心吧
我哪裡對你不好了..

每次對你很失望
卻只能任由你擺佈

我真的對自己很生氣
真的很生氣


也許
我太過度縱容你
才會導致今天這樣的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Eunic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