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愛有多愛?
已經越來越模糊

看著寶貝
我會想 如果寶貝不存在
我們還能在一起多久
還會有多相愛
還是只是假象

漸漸的
我發現 你只在乎你的感受和想法
你總是有你想反駁的
你總是覺得你是對的

直到我說了重話
你竟然說了希望願望成真的話

那一刻
我突然醒了
原來這不是愛
是互相傷害

我該繼續讓你傷害我
還是該感謝你讓我一夜清醒

曾經我以為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我以為我生命裡的你 是獨一無二的
我以為我在茫茫人海裡找到了你
是幸運 是命運

可是突然覺得這一切好可笑
可笑至極
甚至覺得自己好悲哀
卻無路可退


向前 或 倒帶
都是絕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傷害 重話
    全站熱搜

    晶晶.Eunic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