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個女客人
買了兩罐金牌啤酒
結了帳還留在櫃檯
一直在看菸
看了老半天
於是...

我就問她: " 不好意思, 小姐, 請問需要幫忙嗎?? "
小姐就說: " 喔... 我在找菸... 沒看到我要的...我都抽水果菸... "
我說: " 我們這沒賣那款喔~ 還是你要...
          (邊講邊拿涼菸類維珍妮. 風格. 七星涼菸... 等等) "
小姐說: " 我以前都抽水果菸... (手拿我介紹的) 然後說..不知道這些好不好
             你抽過哪一種?? "

挖嘞...
這問題考倒我了囧囧囧

我說: " 不好意思小姐... 我沒抽過菸... 所以不曉得ㄝ... 你可以買回去抽抽看 "

此時我又有拿出櫃台一款維珍妮限量新包裝

我說: " 小姐. 還是你要這種... "

小姐豪邁的說: " 限量的這款看起來還不錯ㄝ... 新出來的喔... 那我要這個了 "


這時我實在找不到字可以形容
因為真的很 " 囧 "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Eunic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