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終於考完期末考放暑假囉
超開心
今天有了超多人的幫忙
超感動
大家都是超級大好人ㄝ
溫暖溫暖
雖然今天大致上是開心的
因為考完試+放暑假+大家都是有人情味的好人v
但是仍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不過當然不是在學校而是在家
一回到家總是飽受壓力
我是我
其他人來攪什麼局阿?
我稱呼你們.當你們是長輩
所以對你們好
but你們畢竟是外人
我的事你們管不着吧
什麼都要管
你們的人生除了唸書唸書唸書
難道不能有別的嗎?
就是因為你們讓我變得更悲慘了
什麼事也做不好
時時提心吊膽
我從來沒有為了自己而活
總是為了別人很努力的在這世界上喘息著
因為你們
我把夢想理想全都拋棄了
我沒有夢. 也不敢作夢
那對我來說是奢侈
你讓我那股想出國的興致都沒了

打工
你們絕得沒必要. 只要專心唸書. 以後畢業要工作哪怕沒有

不打工
你們嫌我在家太閒. 希望我去找工作. 成天只會說你弟工作怎樣怎樣之類的
好像我不打工. 成天沒事在家是罪似的


今天一回家
你告訴我... 

對話如下:

Ma : 我女兒去找工讀了...

會長夫人: 蛤... 怎麼會去找打工嘞... 剩一年了... 應該要趁這一年拼一拼
              也該準備考試阿... 去考我女兒那間公司最好...

Ma : ...............打工也可以準備阿...

.........................OOOOOOXXXXXXXXXXXXXXX ( 消音.. )


當下聽到這樣的話
其實我很不爽
超級不爽
奇怪
什麼都要聽別人的
到底我是你女兒還是他女兒阿
我絕得你們真的是很失敗


想出國
不讓我去... 絕得你們那麼辛苦都沒出去了... 我們憑什麼享受
還要因為這樣跟我吵
奇怪! 又沒說要花你們的錢
叫屁阿
常常說我只愛玩樂. 不懂得存錢. 不懂得充實自己
人家說什麼就做什麼
人家說要出國就出國. 也不想想自己的處境允不允許
人家有的是錢要做啥就做啥
你什麼都不是. 飯桶. 憨憨對郎照...(台語)

很委屈
我也是人ㄝ
也是有情緒
為什麼別人可以. 我不行


一定要這樣逼我嗎?    我受夠了... 真的受夠了...




我不想只作乖女兒
我也有自己的想法跟目標



可不可以試著尊重我
讓我順著自己的想法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Eunic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