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北回來了
玩得很開心 也很疲憊
不過我認為很值得
因為無價

中午跟恬媽.帆.祖容.小貝.還有阿榮
一塊吃飯話家常
大家都過得很好 這樣就好
帆 你別太壓抑
有事可以找我聊聊
anytime~

下午明綺跟小金開車來接我
順道去士林吃飯
好久不見了陳明綺~我超想你~你正翻了~~~
新朋友小金超nice 是新好男人
吃飯也不會忘了為女生服務
吃完晃了一圈 再開車載我前往淡水漁人碼頭
途中太累了 所以瞇了一下下
醒來 小金竟然幫我準備了咖啡
整個很加分

夜晚的漁人碼頭很嚇人
徒步從入口走到情人橋很暗沒路燈
還好我膽大

遊艇生日趴大成功 大家都很high
認識了一堆人
很nice的一大票人


回程時
我一上高鐵找到car3 11E的位置 便呼呼大睡
到左營站之前 根本沒醒來過
完全不醒人事
真的扯
最後還是別人叫醒我的
真的很誇張
還好終點站是左營 而不是屏東
不然我應該是到屏東去了XD



good day
很難忘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Eunic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