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真的很適合隨波逐流...


每一件事 每次都覺得很難
應該會辦不到

當時 我是這麼告訴自己的
可是最終 我還是辦到了 努力過了
所以是happy ending

but 並沒有比較開心
只是鬆了一口氣 有壓力警報解除的感覺罷了


完美的人生
誰不要

但是 有這麼好嗎?



選擇了不一樣的路
就得飽受責罵


順著所謂安穩的路
自己又不開心


有沒有兩全其美的辦法?




有野心有抱負的人
我身邊一堆
而我 卻顯得最格格不入

我說我都想回山上種菜了


大家都損我


Dun 笑最大聲 哭八最靠
我記住了






今晚受了點刺激
但是我不想說 也不准發問


我不受傷 卻記得很牢
某天我會讓你把話收回去






French Wise 好像很有效
最近我有效法神農氏嚐百草的fu

姐妹們
等我試了 結果再跟你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Eunic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