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己真的很重要
所謂 相由心生

我學乖了


經過一些事之後
我總算是看清楚了


不想質疑
不想猜測
不想.....

輕重緩急
我該學會怎麼拿捏得當


以前
我總是很有耐心的等待

現在
我不想 也不願意

很像白痴





--------------------------------------------------------------

做自己想做的事 才是為自己好
其他的 做再多都是多餘


to love or be loved
都需要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Eunic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