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倒數
因為生日

青蓉在倒數
因為baby

石頭在倒數
因為乙級證照

嘉宏在倒數
因為當兵


以後變數會很大
我猜



我喜歡穩定
不喜歡變來變去
我的人生好像就這樣了
其實我想瘋狂一次
說不定我哪天就掛了
人的生命很脆弱
我不想在我的人生裡碰到第二位朋友消失不見
我會受不了

每天都有不同的事發生
說真的 我習慣了
也找到讓自己勇敢的方法

是我太勇敢了嗎

永遠 一直 在接受



我不懂了
真的不懂


某天
跟大家在聊天
A君說 人一定要有野心
我說 是嗎 我不喜歡 我只要能過活就好
A君說 你這樣不行
我說 ...........

其實我也在思考


最近好想一個人出國旅行
有點悶
哪裡都好
只想一個人 在一個沒有人認識自己的環境
可是
很遺憾
現在還不行

原因太多
不想講



等吧
會有說bye bye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Eunic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