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說不好
只有他說好
我不曉得在那之間的臨界點為何
唯一知道的是
我不要了

很容易堅持 是我的缺點
很容易放棄 也是我的缺點

所以
缺點很多


突然覺得我真的很愛挑戰自己
挑戰不可能
只是這次.. 唯有這次.. 我不玩了

我要give up!!

其實很多人在提醒我
只在於我要不要聽進去而已
忠言逆耳
所以
最終.. 我還是聽了

還有很重要的事在等著我
我不懂
為何會走到這一步.. 當初的堅持呢?
為何亂了自己原有的步伐?

抱歉..
這次是我先離開
我不強求我的規劃能做到什麼程度
但至少盡力而為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Eunic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