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 








現在的我總算清醒了 


禮拜日晚上去夜唱玩得很開心
喝了很多金牌跟麒麟
跟大哥乾
跟阿君乾
跟青蓉乾
跟新憲乾
跟嘉宏乾 

以往身旁的朋友都不是很會喝
所以就算喝.也頂多喝1.2罐意思意思


這天我簡直是瘋了
一口接一口
只是
還是懂得克制並沒有讓自己失去控制


新憲
不勝酒力先掛了 

大哥.君.青蓉.嘉宏很強大家都很會喝 


而我。吐了

默默走到好樂迪女廁
吐了
肚子裡的東西一次吐光
真爽
本來有點茫了
吐完之後也醒了
臉也不紅了


不過似乎玩得有點過火了
中間有點小插曲


我們拍了很多照片
不過都在其他人相機裡
等整理好再po上來


呼~ 我好喜歡你們大家喔!我愛你們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Eunic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