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突如其來的頭痛
讓我著實的想撞牆..
難道是年紀大了
以前的我沒頭痛過..只有眼睜睜的看著別人頭痛得快死掉..
心想..有這麼嚴重嗎?
毆毆..現在真的懂了..真的很嚴重..!

中午的考試..還好有佩玲幫我
不然應該還是慘兮兮..
最近老是記不住..難道是我智商正在退化..
毆..老人癡呆發生在我這年紀輕輕身上...不是吧...
這樣老天爺也對我太不好了吧~

短篇詩更是讓我頭疼的主要兇手之一

我沒慧根..很難猜得到那些詩人們的另類思維..
渾渾噩噩
一天過了..而我沒吸收到任何東西..

每天事情多到想殺人

我想放空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Eunic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