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往常一樣
並沒有比較特別
只是今年多了勞教要做
還好有育穎...可以窩在那睡一覺
不然我應該會掛掉
應該很少人會在生日這天掛掉吧XDD

中午的不凡老
很感謝佩玲提供的蛋糕
還有育穎.思樺等等朋友們的祝福

妗寶貝你的祝福我看到了嘿
我會努力變成貴婦
到時要來當管家唷~~



謝謝呀
我看到留言了



謝謝你的85
°C 蛋糕+慕斯
好吃好吃

雯華的祝福

店長大人(←常常說說而已)
小王子是吧...
我等著!!


謝謝大家
23歲生日
又多了幾個新朋友的祝福
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Eunic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