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去舅媽的店不經意的轉過身就看見了你
連我自己都嚇了一大跳.. 還以為是幻覺..
之後看著你走向我每天工作的地點
平常你總是騎著車迅速的從我身邊消失
今天你卻用走了.. 感覺很奇妙..
弟弟說要去小七. 所以我也跟著去
我知道你在裡面.. but還是選擇沒看見

本來只是陪弟弟去小七買東西
卻因為要講一些事所以待了一個小時才走
其實今天聽到了一些事更激起我的鬥志了..
我會努力做好.. 我要證明這些難不倒我且我真的可以
我想努力撐下去
不想因為累就退縮
藉口越多. 就越沒一番成就
我想要這麼努力一次
以後想打工也沒機會了不是嗎?
除非我要繼續當學生...

下午
弟上班打回家說附近有火災
衝到門口就四目相接.. 怪怪..
就在家附近50公尺外發生嚴重火災
真的夠嚇人
濃煙完全覆蓋天空ㄝ
很傻眼囧
1個小時後火勢才控制住
小巷子內老舊日式房屋
巷子小到只有機車腳踏車可以通行
消防車只能待在外頭進不去
延長管線滅火
but說真的.. 水柱真的小得離譜就像我老爸說的..
消防車噴出來的水像小便.. 小得很離奇
來了好多消防車支援
岡山. 空軍. 梓官. 彌陀. 橋頭. 路竹... 各處都來支援
整條路都封了..
還好有順利控制下來.. 不然還真的蠻擔心那附近的居民


一直以來總是猶豫不決
可是直到今天
才真正下定決心了
我想
我做的決定應該會是正確的
現在對我而言的最重要的是課業. 是工作
其他的對我來說都太奢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Eunic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