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上班
店長說: 「ㄟˊ... 你來上班喔... 你每次來上班都不出聲的... 我還以為誰站在那...」
我說:「哈哈~ 難不成我來上班還要大喊讓大家知道我來了喔... ㄎㄎ」
......................................................................
後來在休息室裡頭跟店長聊了一會兒
亂哈拉



呼..
今天工作好累哦
最後只剩我&雅萍兩個人

第一次感覺到累了
很難想像當雅萍跟品娟同時休假時
會有多累


7-11需要有耐心的人
所以沒耐心的請別輕易嘗試囉



還好我是有耐心的人
可以撐下去..



今天香菸名稱小考試
還好記得更多了
沒事出那麼多香菸作啥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Eunic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