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要死到臨頭才知道自己要死了
至少我一直認為我是很認真在過生活的
可是又好像缺了點什麼東西
看似學了不少東西
卻又給人一種很無知的感覺
今天一整天根本就沒認真在聽課
早上滿腦子都是選課選課選課排課排課排課
該修什麼
該怎麼排
這真的是一門大學問
可惜我腦筋不好
週轉不靈........(亂接XD...哈!)
真的
早上真的完全一片空白
真是豬腦袋啊我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開竅啊我
真希望哪天睡醒了
腦子也醒了
只是恐怕不是那麼容易的事吧
哀...
恨啊...
字彙看了"不願相信的真相"
其實去年我早就看過了
是部呼籲大家要愛惜地球的好片
只是太悶
之前看到想睡
今天還是一樣
沒變

回到家
跟弟出去買東西
也去舅媽那
舅媽要我去交個男朋友= =
總是從別人那聽到希望看到我交男朋友的話
卻從媽媽那聽到的落差極大
他總是說這時候專心唸書別交男朋友
要不就是現在要為自己想...
有了穩定的工作以後不用結婚靠自己就好
但是不用他說
我也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自由
不麻煩
其實不管怎樣都沒對錯
只是看自己怎麼想吧

好多好多事
好累好累
想也累
做也累
還有什麼事是可以讓人放寬心的
快撐不下去了
鬱悶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Eunic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